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电力设施保护经费公开招标公告

政务公开 2019-07-16 23:26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机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机关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19年电力设施保护经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以及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

  制作并现场安装1500块版面尺寸为1080mm×880mm(长×宽)的警示牌,用于线路保护区内隐患场所或有可能形成隐患的场所。

  (2)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支架和边框应采用 FRP 材料,符合JC/T 552-2011 《纤维缠绕增强热固性树脂压力管》标准要求。

  3、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开标当日。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年7月11日9时00分到2019年7月18 日16时00分。

  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注册审核电线、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1)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开标当日至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领取;

  2)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开标当日至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领取

  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3)选择现金、支票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前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现场交款并当场领取发票,完成交款手续后,即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标书室工作时间(现金、支票方式):每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时。联系人:杜庆;电线、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5、通用技术大厦标书室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品目清单中的产品。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8月1日下午13:30时。(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007会议室

  本项目鼓励节能产品、环保产品和中小企业投标(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详见评标办法。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市交通技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汽车维修专业(职业)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