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沂市农业农村系统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培训班

政务公开 2019-07-16 23:34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路雅平)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临沂市农业农村系统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提高临沂市农业农村系统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业务工作水平,7月12日,临沂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了临沂市农业农村系统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培训班。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成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殿义,临沂市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丙法出席,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慕国庆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区、开发区农业农村工作部门和市农业农村局约150人参加培训班。

  会议指出,临沂市农业农村新闻宣传工作的主线是,深入贯彻宣传党和国家“三农”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大力宣传临沂市以乡村振兴规划纲要为统领,聚焦聚力5大振兴,推动实施16大专项工程,重点抓好100项工作任务的“1516100”的工作体系和做法。重点宣传临沂“三农”人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沂蒙高地过程中,立说立行、真抓实干,积极参与“深入一线一对一帮扶行动”,用“身影”指挥、“点对点”联系,帮扶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重点乡镇、美丽乡村示范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片区等的典型事迹,展示临沂“三农”人风采。

  会议强调,要加强和重视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提高宣传阵地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舆论引导能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政务信息以文辅政的功能。要树立“大思维、大视野、大宣传”的理念,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临沂市农业农村大发展鼓与呼,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沂蒙高地贡献力量。

  培训班邀请了临沂市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丙法,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任记者孙晓鹏,临沂市市政府办公室信息舆情室主任科员闫淼分别就机关公文写作、新闻报道和政务信息写作进行了授课,临沂市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朱飞就新闻摄影技巧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这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临沂市农业农村系统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的提高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受训学员表示要将培训效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落实的思路和措施,为临沂市农业农村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mountain临沂资讯网可为客户提供网易旅游等媒体软文发稿服务,国内500多家新闻网站发稿;抖音、微博、微信推广;让你一秒红遍大江南北。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相关阅读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杨维庆当选会长2019年7月1日,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临沂鲁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通过全体与会会员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杨维庆当选会长 临沂市马术运动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 上午9点45...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