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举旗帜 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7-17 22:33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对照做好检视剖析,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中国组织人事报,7月15日)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新时代,机关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迫切需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

  严要求,就要抓好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党的建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重视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弘扬主旋律、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正面宣传,指引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奋斗。

  实举措,就是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服务群众,服务大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意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原则和任务举措,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进行工作指导,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以实现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责任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高举旗帜,牢记使命。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独特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李思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