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义合小学党支部召开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工

政务公开 2019-07-17 22:52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四川新闻网宜宾5月22日讯(罗丽)5月21日下午,义合小学党支部召开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良主持 。支部副书记赵弟鸿组织学习了《中国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兴文县委组织部《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实施方案》,并强调实行党务公开是党增强“四个自信”的重要体现,是全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途径。之后,支部书记刘学良就学校支部抓实党务公开作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党务公开,进一步完善《义合小学党支部党务公开实施细则》;二是要严格公开内容和公开程序,通过党务公开栏和支部群等多途径抓实党务公开工作;三是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确保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