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涟源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运政执法监督检查

政务公开 2019-07-17 22:57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盛义升)7月17日,涟源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梁剑辉带领法制部门对市运管局三所两队等一线执法队伍启动执法监督,对运政执法形象、“四统一”、行政执法案卷、内务情况等方面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执法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执法风纪规范、执法证件管理以及执法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分别听取了各所队管辖的道路运输行业基本情况和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执法风纪和内务情况、调阅了行政执法案卷、台账和相关记录,对在检查中发现的29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梁剑辉充分肯定了市运管局在依法行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市运管局要优化人员配置,从“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上下功夫,对存在的不足,举一反三开展整改提高;要加强执法人员培训,积极灵活开展集中执法培训、专项执法培训和日常教育培训和执法比拼活动;要加强教育引导,重视柔性执法手段的运用,疏堵结合,引导运输市场健康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方便快捷安全出行的需要。做好执法力量的部署和值班备勤管理,做到全流程的动态监管和巡查,依法从严开展好道路运输行业“打非治违”工作,全方位做好道路运输执法保障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工作平稳有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