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面从严治党彰显初心使命纪检监察身体力行

政务公开 2019-07-17 23:01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以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为主要的准绳,要以党的目标宗旨为价值追求,在深入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严把党的纪律铁关,严守党的纪律铁线,在为民办事过程中,深入彰显党的价值追求和崇高理想。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从实际出发,为党的干部提出正确的干事创业之举,在党组织内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彰显党的优越性。

  纪检监察干部着力于党的事业保驾护航,严守党的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是根本要求。纪检监察工作的特殊性不言而喻,纪检监察干部的任务就是要把党的纪律要求向党组织内的党员干部加以宣传教育,并逐步实现党的干部敢于、勇于挑大梁、扛大旗。敢于同一切腐败行为和违反党纪国法行为作斗争,勇于揭示他们的不良行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清廉的政治风气。

  纪检监察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诠释党的干部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就是要在不忘初心使命过程中,努力实现风清气正、干部廉洁奉公。好干部是我们都翘首以盼的,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气更是我们努力追求的,这就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及时有效制止腐败分子的行为,及时纠正违法乱纪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优越性,保障干事创业更加顺畅,保证党的事业如期实现!(黄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