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株洲市局法治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圆满结束

政务公开 2019-07-19 01:47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株洲市广治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进程,7月8日-12日,市法治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并圆满结束,市直各单位和县市区负责法治建设的相关负责人共计66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理论讲解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课程有《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迈向法治的现代社会治理》《民法总则解读》《推进依法行政 构建法治政府》《政法工作的新时代》等理论解读,也有《行政诉讼法及相关实务问题》《立法制度完善热点问题研究》《社区矫正制度实施与完善机制研究》《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等理论和法律实务讲授。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服从组织安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记好每一次学习笔记,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同时,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共同探讨,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论层次、丰富了工作实践,对于我们增强全局观念、理清工作思路有着重要作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延续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在实践中加以运用,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株洲的法治建设工作中去,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