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盐城村务公开专题调研组来我镇调研

政务公开 2019-07-19 01:51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6日,盐城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邓小峰率领村务公开调研组,来我镇调研村务公开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亚军,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我镇党委书记杨小锋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镇下灶村、红安村调研,实地察看公示内容是否全部上墙,了解公示程序是否规范、村务公开组织是否健全、村务公开是否接受村民查询、监督等情况。

  近年来,我镇把村务公开作为推进农村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严格执行《盐城市村务公开指导目录》,健全完善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坚持党务、政务、财务、事务都是硬任务,促使村务公开、财务管理、议事决策、村务监督四个进一步″规范。

  调研组一行对我镇强化领导、严守政策程序、坚持问题导向、保证村务公开实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