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阳市委对外开放委员会办公室、市督办督查局

政务公开 2019-07-19 02:07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对外开放架构,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打造对外开放平台,壮大开放主体,优化开放环境。2019年7月17日,市委对外开放委员会办公室、市督办督查局带领市调研组对我区对外开放工作进行调研。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督办督查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试验区产业发展处参加了此次调研。

  市调研组组长黄成虹及调研组领导在肯定我区对外开放工作所做的努力的同时,也指出了我区在现阶段对外开放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她强调,作为市区两级的商务主管部门,市商务局和观山湖区商务投资促进局要全力抓好对外开放工作,突出亮点,有的放矢,量化指标。充分利用好“互联网+”模式,高水平发展物流业、制造业、服务业,以此筑牢对外开放基础;进一步实施精准招商,加强外贸,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优化全城开放布局,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继续推动中高端制造业发展,促进中高端消费,全力做好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