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无棣政务服务中心入选全市“一窗受理”改革试

政务公开 2019-07-19 02:14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牛贵利 马振松)近日,滨州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开展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公布了全市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试点单位,无棣县政务服务中心和信阳镇为民服务中心同时入选为市级试点。

  据悉,本次试点的主要内容是在现有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按照领域设置综合窗口基础上,逐步消除窗口的领域概念,实现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一个窗口受理全部事项,完善“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政务服务模式,做到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实现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在试点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银行、邮政等企事业单位服务网点纳入政务服务体系,同时,在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和人流密集场所投放综合自助终端设备,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一厅办”。

  据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本次试点工作将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届时办事企业和群众到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服务区办事只需把材料提交到任一窗口即可办理所需事项,避免了不知在哪个窗口办理、找不到办事窗口、多个窗口来回跑等诸多麻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