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沁源县财政局三项举措积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

政务公开 2019-07-19 02:22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是扎实推进预算绩效体制建设。成立绩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为组员,负责全县财政支出绩效工作,逐步建立“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实现全过程绩效管理和监督。

  二是着力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加强预算执行监督检查,确保预算绩效目标的顺利实现。建立健全责任制度,落实好部门作为提高预算执行绩效的责任主体。切实加强执行监控,把预算支出绩效管理纳入预算执行管理体系。

  三是健全完善绩效评价结果的运用机制。逐步建立起包括“事前”绩效评审、“事中”绩效监控、“事后”绩效评价、结果绩效问责“四位一体”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将绩效评价结果与项目支出预算编制相结合,不断健全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机制,使评价结果成为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