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深入市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调研指导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4-21 17:55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杨一行4人深入市委编办进行调研指导。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市委编办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工作情况、人员情况,听取了全市机构编制现状、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目标任务及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情况等,并对党政机构改革和事业单机构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原则,把握好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扎实做好改革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的统筹性,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期工作,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动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统筹推进其他重要领域改革,认真指导县(市、区)机构改革,确保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好日常管理、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效能,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专业本领和素养,把握好机构编制政策性、原则性和纪律性,做到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为黑河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