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动干部监督走向“严紧硬”

政务公开 2019-07-20 08:48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市场经济的趋利性逐步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价值观不断充斥人们的思想,我们现在各方面的条件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但越是在这种形势下,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越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越要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已。稍有不慎,就可能犯错误,栽跟头。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在推动干部日常管理监督落细落实上精准发力。抓住关键少数,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等关键岗位,加强教育的针对性、管理的经常性、监督的有效性,把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管好管住管到位。注重“抓早抓小”,对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函询诫勉,让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起到治“未病”的作用。失去监督的权利,必然滋生腐败;脱离监督的干部,往往会犯错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正确地对待监督。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是一面镜子,经常地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已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改正和纠正,对自已的成长进步大有裨益。“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常被泼点冷水,常听点逆耳之言,才可以使头脑保持清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