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荆河街道建立居级财务公开长效机制

政务公开 2019-04-21 17:56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荆河街道加强居级财务管理,建立健全民主监督长效机制,维护集体经组织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多措并举规范居级财务公开工作。

  街道要求各居将财务公开作为大事实事常抓不懈,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平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快加以整改,将财务公开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不断提高工作认识。各居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公开内容经街道监管部门审核认可、居级负责人、主管会计签字盖章,并加盖居委会财务章后公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制定的公开格式,择定时间统一张贴公示,做到内容全面真实。

  在公开内容方面,各居细化并完善财务公开内容,同时,广泛征求民意,进一步完善居民关心的集体经济收支、公务支出等内容。公开形式上,各居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通过公开栏、意见反馈箱等形式进行公开。

  街道强化检查力度,定期进行财务公开检查,将检查结果与年终考核挂钩,作为考核及相关人员公开报酬评定的内容之之一。(经管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