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如皋开发区强化作风效能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4-21 17:58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村(社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大会,持续推进村(社区)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打造“忠诚、包容、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

  如皋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华寄语全体村(社区)干部,努力做到讲政治,讲规矩,重为民,重发展,做合格的基层村(社区)干部。讲政治,要由衷地听党话,跟党走;顾大局,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贯穿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讲规矩,落实好党工委布置的各项任务,把真心实意办实事当作最大的政绩。重为民,尊重老百姓,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重发展,根据村(社区)实际,开拓发展思路,努力奋进。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帮助解忧,帮助把关,营造基层发展良好的生态。进一步完善机制,融合网格功能。区机关各个部门要密切联系基层,积极响应基层诉求。要强本固基,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强化“村(社区)书记就是第一责任人”的观念,遇到问题要先剖析自身,处理好为民做事和廉洁之间的关系。陈莹 冒新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