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中医医院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政务公开 2019-04-21 17:59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依照“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的原则,对医院各项信息进行了及时、规范地公开,现将我院

  医院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了2013年度工作计划,并指定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和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管理工作,从而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以后进一步建好政府信息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组织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政府信息公开,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的培训和宣传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我院将医院信息分为了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三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医院规范的编制了详细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并予以公布。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政府信息公开评议考核,政府信息公开投诉举报与责任追究等相关工作程序、制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

  利用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建立了医院的信息公开网站系统。同时我院通过每期的医院信息、医院电子显示屏、医院信息公告栏等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让医院更多的干部职工了解政府信息公开,接受患者和家属对我们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同时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我院2013年在政府信息公开网上主动公开医院信息41条,通过医院网站公开的有累计公布信息98条,通过其他方式公开的信息由65余条。继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医院的机构职能、法律法规、服务及收费、服务及承诺、发展规划、工作动态等相关信息,确保我院的各项公开、透明。

  2013年,我院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信息公开工作距离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一、少数信息的更新不及时;二是信息公开的意识以待加强;三是有待于进一步探索和研究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建立长效的工作新机制。

  1、加强培训力度,在医院内部开展学习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2、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着力点,努力构建政府信息公开的长效机制,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列入医院年度目标考核管理体系。

  3、不断创新公开形式,探索新途径。不断探索和提高医院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

  4、对医院政府信息进行积极探索,以更贴近公众、方便群众的形式向广大公众公布各类政府信息,使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得以切实落实。

  主办单位: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铜陵市政务公开办公室(铜陵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