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门市民政局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1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我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鸿猷主持,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下一步的贯彻落实思路。

  谢鸿猷同志提出: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习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饱含深厚的为民爱民情怀,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二要把习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我市民政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完善工作要点、瞄准“三最一专”,构建“五大体系”,争创一流水平。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为我市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