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数据中心设备养护及人员服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21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民卡管理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数据中心设备养护及人员服务经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数据中心及局域网建设项目是2015年北京市政府重点项目,该项目承载着我市政务云六里桥节点运行并支撑着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外服务业务。包1设备养护及基础设施运维服务,需确保政务服务中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环境安全稳定,保证相关基础设备设施全年可用率100%。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数据中心及局域网建设项目是2015年北京市政府重点项目,该项目承载着我市政务云六里桥节点运行并支撑着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外服务业务。包2网络及安全运维服务,需维护稳定安全的网络环境,保证网络业务的连续性、安全性。运维团队需对网络进行优化,做到网络的高可用性。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4、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地点: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业务部 (北京市东城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B段3层355室)

  具备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持下列有效证件购买招标文件或进一步索取详细信息。购买时请携带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如为法定代表人报名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如为被授权人报名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提供的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其投标报名将被拒绝。) 注意:以上证件如处于年检、补证、换发中,投标人须出示该证件颁发部门或相应主管部门有效证明文件。报名合格后同时发售招标文件。

  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标大厅(北京市东城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B段3层)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品目清单中的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品目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采购代理执行机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B段3层355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