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央纪委调研组来恩施州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22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8日至9日,中央纪委信访室、信息中心调研组来我州调研督导纪检监察信息化项目试点工作。

  恩施日报讯 (记者何冶 通讯员王雪松)3月8日至9日,中央纪委信访室、信息中心调研组来我州调研督导纪检监察信息化项目试点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州纪委监委机关、州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实地查看纪检监察信息化项目建设试点情况,了解来访接待系统及12388电话举报系统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州纪委监委汇报。

  调研组对我州试点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认为,在湖北省纪委监委和恩施州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恩施州纪委监委先行先试,试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效果十分明显,探索了有益经验。希望恩施州纪委监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在大胆试、想明白、搞精准上下功夫,让纪检监察工作插上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的翅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