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旭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政务公开 2019-07-25 17:19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江苏旭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从事政府行业软件和数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政府财政、税务、民生等行业的电子政务软件、大数据分析软件、互联网数据服务的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公司是地方政府债务监管大数据平台的承建商,负责地方政府债务系统的软件开发、全国推广实施的运维服务工作;同时我公司在财税大数据-综合治税领域、基于互联网数据采集建模分析平台等方面有着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数据挖掘和数据服务领域做了大量的积极探索。

  我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认证的双软企业,具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质”、“计算机软件开发CMMI成熟度3级”等国际、国家级资质;公司拥有“综合治税数字一体化平台系统”、“财税大数据分析系统”、“地方政府债务监管系统”等自主知识产权。旭丰软件一直以用信息技术推动政府及公共事业的管理进步为已任,积极投身于政府管理信息化建设,用信息技术帮助客户实现管理成功,得到客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

  我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信息技术专家和财税行业专家,具有大型信息化项目的研发能力、实施能力、管理能力等。公司研发力量雄厚,专业财税软件技术人员超过50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0%以上,大部分具备计算机专业、管理专业或财务专业学位。公司项目管理和质量管理经验丰富,成就了一大批国内一流的信息化标杆项目。

  用专业解决方案和信息技术助力客户成功是我公司一直践行的理念,未来,旭丰将继续秉承“真诚,敬业,创新,共赢”的理念,助力政府转型,用信息化助推公共管理提升,业务创新,创建高效,开放,公正,廉洁,智慧的政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