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机关党建工作的核心是什么

政务公开 2019-07-28 11:35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是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也是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紧紧围绕和服务党领导的伟大事业,按照党的政治路线来进行,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来展开,朝着党的建设总目标来加强。这是我们党自身建设的一条根本经验。

  为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服务,紧密结合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实际来进行,是机关党的建设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衡量和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

  1、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根本要求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各个方面,要把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任务作为根本,为中心任务的完成营造良好环境。

  2、要把建设队伍作为基础工程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建设队伍的责任意识,在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切实履行好建设队伍职责。

  3、要把促进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有机统一作为指导原则贯彻机关党建工作始终。从根本上说,服务中心是目的,建设队伍是保证,两者有机统一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实践中。

  机关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机关党建的核心要围绕服务:主要是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机关的整体工作。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