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财政局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8-12 14:32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软件公司展示了数据报送操作流程并现场进行答疑,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亿球出席会议并讲线年市财政局继续大力推动浏阳市税收保障信息平台的建设、管理和应用工作,扩充完善功能数据分析模块,为综合治税奠定结实的基础。

  一是信息报送质量不断提高。目前平台已经囊括76个报送单位、170个涉税模块,累计采集3000万多条信息,初步构建汇集各部门信息的数据库。二是大数据开发力度不断加强。利用分析模型,对同一企业不同的时期情况进行比对分析、不同税种之间的数据关联等进行对比分析,查找数据盲点和风险点,为税务部门开展税收疑点核查和税源管理提供了方向和目标,为财税促收提供了更科学的数据支撑。三是综合治税成效不断提高。税务局及其基层税务分局充分利用平台数据,开展税务稽查,查补入库税收约1.7亿元,为全年收入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支撑。会上,廖亿球对2018

  年度税收保障信息平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19年的工作任重道远,各位信息员要严谨务实、扎实工作,力争税收保障信息平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强调,在工作中一是更注重“针对性”。进一步提高数据报送质量,确保数据更全面、更准确。二是要更注重 “及时性”。进一步确保数据报送环节更及时、数据分析更有效,使及时报送信息变成一种自觉行为。三是要更注重“专业性”。进一步优化税收保障信息平台的数据模型,确保数据分析结果更精细、更精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