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单选] 中国信访制度存在的困境是()。

政务公开 2019-08-12 14:44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用鱼缸饲养金鱼时,如果数量过多,就会出现金鱼频频浮头,并导致死亡,这是因为() 食物缺乏。 氧气不足。 空间太小。 相互攻击。 Excel 2003中,在A1中单元格中输入内容“学生成绩表”,则在哪里显示并编辑此内容() 标题栏。 工具栏。 菜单栏。 编辑栏。 外线资源光路调整必须通过调单申请。 汽油标号数值越大,表示汽油在发动机燃烧过程中()的性能越强,也就是说,使用标号高的汽油,发动机的抗爆震性能()。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加强水利基础建设,并将其纳入()计划。 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本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财政。 水利工程规划。 中国信访制度存在的困境是()。

  用鱼缸饲养金鱼时,如果数量过多,就会出现金鱼频频浮头,并导致死亡,这是因为()

  Excel 2003中,在A1中单元格中输入内容“学生成绩表”,则在哪里显示并编辑此内容()

  汽油标号数值越大,表示汽油在发动机燃烧过程中()的性能越强,也就是说,使用标号高的汽油,发动机的抗爆震性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