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机关效能建设“六个严禁”和“六个不准”

政务公开 2019-08-15 18:14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机关效能建设“六个严禁”和“六个不准”_其它_高等教育_教育专区。机关效能建设“六个严禁”和“六个不准”

  机关效能建设六个严禁一、严禁擅离职守,包括未经请假无故不上班或以弄虚作假的理 由请事、病假,以及随意迟到、早退,上班时间随意离岗等行为。二、严禁有令不行,包括 故意不执行上级政策或部署、指示,以及虽有特殊情况但未及时请示、报告等行为。三、严 禁办事拖拉, 包括无特殊情况未按规定期限办结事宜, 以及对群众反映的急事特事不予重视, 可以及早办理却故意拖延等行为。四、严禁吃拿卡要,包括在检查、办事或审批、办证过程 中索要、接受当事人宴请或礼品、礼金,以及借操办宴席等名义敛财等行为。五、严禁态度 刁蛮,包括对待群众讲话不文明,无故辱骂、训斥,以及对待领导、同志不讲道理,恶言伤 人等行为。六、严禁游手好闲,包括上班期间在办公室用餐、吃零食、打扑克,以及在网上 聊天、炒股或玩电脑游戏等行为。机关效能建设六个不准一、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和公车使用 管理有关规定,不准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二、严格遵守信访管理有关规定,不准参与集体 上访或群众性事件。 三、 严格遵守干部日常行为管理有关规定, 不准在工作日午餐饮酒。 四、 严格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有关规定,不准酒后驾车、随意停车、乱闯红灯。五、严格遵守殡葬 改革有关规定,不准参与违章建坟或大办丧事。六、严格遵守各项基本道德规范,不准采取 散布谣言等不正当方式恶意伤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