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依法行政能力

政务公开 2019-08-15 18:18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依法行政能力》是2005年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何修良。本书旨为广大公务员更新知识体系,提高自身能力的必读图书。

  公务员队伍创新能力的水平直接影响着政府的决策水平,决定了国家行政管理的发展水平。公务员必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进步。本书介绍了创新及公务员创新的基本知识及公务员创新能力培养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使公务员掌握创新能力培养原则方法,以提高工作效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要求,进一步开发公务员人才资源,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人民出版社根据《国家公务员通用能力标准框架》,组织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部分教授和研究人员,编写了公务员九项能力培训系列教程。

  这套教程依照《国家公务员通用能力标准框架》提出的九项能力标准,按项编成教材,全套共九本。本系列教程坚持改革创新,吸收借鉴国内外培训教材的有益经验,打破了过去教科书式的传统编写方法,采用能力标准、学习教程、能力测评三个部分,增加了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突出了案例分析,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培训的深度与广度,实为广大公务员更新知识体系,提高自身能力的必读图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