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岭东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制建设培训

政务公开 2019-08-17 22:21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和省、市安全生产法制建设重要部署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规模培训”的要求,10月19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制建设培训。

  此次培训我区特别特别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师、省劳动安全科学技术研究中心高级讲师刑剑萍同志为我区各部门重点讲解了《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相关安全生产知识。

  副区长张全柱出席培训并讲话,区政府安委会各成单位及一乡六办安监站、安监局、煤管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人员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