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陵县法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素质过硬干

政务公开 2019-09-06 20:54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重审判、强管理、树品牌、创一流”,今年以来,宁陵县法院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多项措施时刻提醒干警深入贯彻司法为民理念,将廉洁公正牢记于心,致力于打造

  “重审判、强管理、树品牌、创一流”,今年以来,宁陵县法院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多项措施时刻提醒干警深入贯彻司法为民理念,将廉洁公正牢记于心,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一是组织干警观看《党旗下的忏悔》等廉政教育影片。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作警醒,让广大干警思想上得到洗礼,清正廉洁、公正司法信念进一步树立。二是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培训。组织干警分两个批次到井冈山学习体验“坚定信念、依靠群众、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党课。定期由“一把手”亲自为干警上廉政党课,阐述廉洁司法重要意义,时刻为全院干警敲响警钟。四是依托微平台构筑廉政文化。充分发挥政务微信、政务微博及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优势,向干警及时推送廉政文章、视频等,做到随时看、随时学,形成随时随处话廉政的浓厚氛围。

  随着中秋、国庆佳节临近,宁陵县法院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全体干警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深化为民服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加坚实保障。(供稿:孙速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