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区行政审批局】提供上门服务助力项目早日

政务公开 2019-09-06 21:07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柳东新区审批局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服务企业放在第一位,把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作为目标,切实解决企业办事难的问题。9月4日至5日,柳东新区审批局副局长李晓磊带队,集合局相关业务科室骨干,为辖区内企业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在企业,新区审批局服务队直面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出谋划策。

  在柳州翰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柳州唐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柳州红星房地产有限公司等企业,服务队结合企业正在开发的房产项目,采取座谈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围绕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需求、听取企业建议。

  “我们公司今年刚在柳东盘下一块地,想尽快开工建设,不知道怎么做节省时间?”在柳州唐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急切的问道。李晓磊副局长了解情况后,对负责人说道,“以前,没有施工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开工,而申领施工许可证需提供的资料较为复杂,从客观上造成部分项目从拿地到拿到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需要长达数月时间。现在,新区审批局推出“基建项目分阶段核发施工许可制度”,新区房屋建筑工程可按基坑(土方)、主体部分分别申请施工许可,基坑(土方)工程与主体工程相比,办理手续相当简单,可以推进项目迅速落地,平均可以为项目节约1-2个月的启动时间,加快投资项目快速竣工投产与交付”。

  今后,柳东新区审批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自觉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更宽视野和更大气魄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从内向外激发改革新动能,全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