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项天保同志到市国资委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9-08 21:32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项天保同志一行到市国资委对市属国资国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纪委监委陈允均、王文波等同志陪同调研。

  项天保同志一行先后到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和兴广场、市金融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数字江门网络建设公司、融浩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市环保攻坚战重点项目—杜阮污水处理厂二期厂区工程、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银州湖高速公路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调研,就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经营发展情况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在市国资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国壮同志以及市属7家一级企业党委书记落实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汇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以及市属一级企业纪委书记列席座谈会。

  项天保同志对市国资委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抓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提供政治保障;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科学判断,不断提升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坚持正风反腐不放松。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强化制度建设,严格监督管理,坚决查办违法违纪案件;四是要加强教育防范,把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五是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

  卢国壮同志表示,要组织市属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项天保同志的讲话要求,积极支持和配合派驻机构体制改革以及市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下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市属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为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资国企保驾护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