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贡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集体约谈会

政务公开 2019-09-08 21:55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8月18日,福贡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集体约谈会。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永铸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一要牢固树立机关党建政治意识。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基层党建工作的前列。

  二要把机关党建摆在重要位置。要进一步规范各级党组织的机构设置,强化职能、充实力量,保证机关党的工作顺利运转和机关党的建设正常开展,形成精干、统一、高效的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体系。

  三要动真碰硬解决好党建工作“灯下黑”问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重拳出击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搞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推进党的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四要履职尽责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要把作风建设作为长期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提高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对机关党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确保廉洁从政,确保队伍纯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继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佳锟出席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