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柯俊在州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政务公开 2019-04-23 03:42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州委书记柯俊在州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刻把握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机关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恩施日报讯(记者彭信琼)4月19日,州委书记柯俊在州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刻把握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机关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柯俊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系列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党组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认识高度决定工作力度。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必须深刻把握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充分认识全州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新矛盾新问题新困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多手段强化机关党的建设,以机关党建促进突出问题的解决,以机关党建促进决战精准脱贫、决胜全面小康。

  柯俊要求,州直机关党组(党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基本制度。要坚持把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集中学习和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强化机关党的建设,落脚点在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服务大局中的作用,要争做深化改革的“先行者”、推动发展的“排头兵”、维护稳定的“主力军”。通过层层压实党建责任,进一步探索完善党建考核评价体系,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切实提高党务干部的能力本领,聚焦主业、突出主线、真抓实干,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州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党办主任或具体从事党务工作的人员,各县市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柯俊到州级机构改革涉改单位调研时强调精诚团结 争先进位 为恩施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柯俊到巴东鹤峰建始调研时强调心系群众 做实工作 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柯俊在恩施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决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柯俊到来凤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务实作风 夯实基础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