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南局一季度政务信息工作取得新进展

政务公开 2019-04-23 03:45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季度,中南局在全面总结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和开展评优推优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新目标,推出了新举措,政务信息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1-3月份,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内网)采用信息1508条,民航新闻发稿量822条,占民航新闻的39%;管理局政府网站(外网)发布信息336条,浏览量109890人次,民航新闻的发稿量和政府网站的浏览量持续位居首位。

  为不断推进政务信息工作,中南局采取了高站位、广收集、严审核、重落实的工作举措。一是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求辖区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强化政务公开工作和切实加强政务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系列部署,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以政务信息反映情况,助力发展。二是拓宽信息渠道,广泛收集信息。为不断扩大信息源,增加信息量,中南局注重“上下延伸”、“左右开拓”、“内外挖掘”,加强了对落实上级各项政策和领导要求、辖区各单位工作动态和工作亮点以及管理局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等信息的收集,同时,不断完善信息工作网络,强化沟通交流,确保政务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制度。为建立“工作有人抓、信息有人审”的工作机制,营造“人人写信息、事事有信息”的工作氛围,各单位和部门加大了工作力度,严格了审核把关,强化了培训指导,注重了信息实效,政务信息的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其中三亚监管局、湖北监管局、中南空管局、海航机场集团和管理局办公室、党办等单位和部门的政务信息工作成效明显,信息采用率名列前茅。

  下一步,中南局将严格落实民航局的工作要求,按照“依法行政、公开透明”的原则,注重正面引导,强化宣传工作,不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