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供水集团2018年度效能建设考核获佳绩

政务公开 2019-04-23 03:47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合肥供水集团官网消息2月25日,合肥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2018年度合肥市效能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合肥供水集团荣获公用企事业单位考核第一名,并确定为效能建设考核优秀单位,同时在2018年度合肥市效能建设责任单位信息考核中荣获第一。

  2018年以来,合肥供水集团紧紧围绕“优质、稳定、高效”服务宗旨,结合供水服务工作实际,深入助推效能建设工作。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重视效能建设。成立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及时传达市效能建设下发的文件和通知精神。同时,制定了效能建设“八项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跟班、接访制度》、《效能建设信息工作考核制度》等配套制度,注重宣传教育与引导,在思想源头上不断深化效能认识。二是多措并举,做好效能建设信息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合肥供水集团效能建设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在工作中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效能建设工作动态和经验成果,积极报送效能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实现效能建设工作的信息交流和经验共享,有力助推合肥供水集团效能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强化督查问责,巩固效能建设。加大对效能建设工作的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力度,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坚决查处问责,推动基层窗口单位持续强化日常管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工作效能。四是创新活动,助推效能建设。组织开展以“找短板、促服务、严作风、提效能”为主题的作风效能再提升活动、开展“我为效能献一策”活动,鼓励全体员工为效能建设工作献言献策,踊跃参与、积极参与并被授予“合肥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实现供水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促进了各项供水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五是深化改革,以科技助力效能提升。升级改造一站式服务系统,对用户发展工作全流程管控、上线新OA办公系统,提升信息流转效率、改版升级企业官网,推出“网上营业厅”板块,充分整合公司内部信息资源和系统资源,让用户最多跑一次;同时,完成对EAS系统、供水调度系统、电子化抄表系统、热线系统等的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2019年,合肥供水集团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效能办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优质、稳定、高效”的服务宗旨,紧密围绕效能建设工作实际,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探索效能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切实有效促进效能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全面做好优质稳定高效供水保障,让用户顺心,让社会放心。(樊峥嵘)

  下雨+雷暴+大雾3月安徽天气舞台“戏”不停连续80多天里,53天日照为零,43个雨雪日,最长连续11日不见阳光,在这场全民关注的连续阴雨大戏中,合肥也交上了一份实力不俗的成绩单。未来几天,备受关注的大戏“流浪太阳”继续在南方上演,雨水还会一波接一波不断,持续整个3月上旬。 …【详细】

  安徽法院一年逼“老赖”吐出509亿元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之年。安徽法院在2018年4月3日发起“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向执行难这个顽疾发起总攻。去年,“江淮风暴”席卷皖江南北、淮河两岸,战果丰硕。据统计,2018年,安徽法院执行结案率93.45%,在全国法院排名…【详细】

  安徽油价迎年内“四连涨” 92号油每升上调0.22元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安排,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调整安徽省成品油价格的通告,决定自2月28日24时起,上调汽油、柴油价格。经过本次调价,2019年我省成品油调价“四连涨”。 调整之后,我省95号国Ⅴ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为每吨9455元,…【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