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特别关注】财政局举办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18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独山子区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在文化中心B座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培训班邀请到了新疆财经大学财税学院周莉教授及上海闻政咨询管理公司新疆区域总经理李刚,就预算绩效管理进行专题授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国标做开班讲线个预算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财务人员、业务人员2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周莉教授在上午的培训中深刻分析了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和意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流程及重点,并着重强调了预算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讲课内容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李刚总经理重点从绩效目标设置、绩效监控、绩效自评及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案例丰富,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及克拉玛依市、我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各预算单位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基础,为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奠定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