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大督办督查组对经开区重点项目进行督导督查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21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3日下午,省大督办副主任谷文晓一行对经开区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督查,市大督查办第十督查组组长耿文广,区领导肖宏韬、李淼、成国春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新裕德、中建材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进展的介绍,了解经开区重点项目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经开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谷文晓指出,此次督导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省重点项目的快投快建、达产见效,希望经开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推动重点投资项目加快落地。肖宏韬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经开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企业生产销售、项目建设推进、当前面临困难、政务服务环境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各项问题,推动经开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河北新闻网,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河北省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新闻门户网站。

  河北新闻网,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河北省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新闻门户网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