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神县司法局召开重大行政决策工作会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24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9月6日,青神县司法局召开重大行政决策工作会,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兵奎主持会议,全县16个重点部门、3个重点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指出各单位、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条例》出台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组织好《条例》在本单位的贯彻落实,明确重大行政决策的标椎和程序,确保县政府的每一项决策都在法律的框架中运行。

  会议强调,制定《青神县重大行政决策目录和标准》是推动青神县法治政府的创新举措,不仅能够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更能够促进政府将决策权力置于法律制度的“笼子”里,杜绝决策的随意性,提高政府公信力。

  会上讨论了《青神县重大行政决策目录和标准》,对之前各部门上报的26条目录进行了逐项梳理,各部门对照《规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其他省市目录清单,再一次细化决策内容,量化目录标准,健全政府决策制度,不断提高决策效率和决策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