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信阳农林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43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机关党总支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机关党总支书记宋建军,机关党总支委员、所

  9月6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机关党总支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机关党总支书记宋建军,机关党总支委员、所属30个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婷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委员、人事处处长赵聘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宋建军对学校机关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刘光生作了总结讲话,结合机关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机关党建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机关党建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是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三是机关党建必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党建责任,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四是机关党建必须着力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持续整治“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刘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