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鹤岗市举办“网上信访”宣传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51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7日,在鹤岗市向阳区人民政府、向阳区光明街道第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阳区北山街道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市信访局、向阳区信访局联合举办了鹤岗市“网上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印制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问答等形式,大力宣传“网上信访”,吸引广大群众前来观看、咨询。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宣讲“网上信访”的功能作用、相关流程及具体操作步骤,心贴心为群众释疑解惑,让群众能了解“网上信访”的方便快捷,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的方式表达诉求。经过工作人员宣讲,许多群众开始接受“网上信访”这一便捷高效的平台,认为这种方式既能降低上访的成本,还能提高办理效率,“信访不如信网,上访不如上网”。

  据介绍,今后,鹤岗市将进一步推动“网上信访”工作深入开展,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网上信访”,让百姓足不出户,合理诉求就能及时得到回应。与此同时,加大督办力度,提高信访问题办事效率和办理质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网上信访”好用管用,努力将“网上信访”打造成群众信访主渠道,群众解决问题的新平台。(采编:齐雪莹)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黑龙江省政府机关办公信息化技术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