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化县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一月一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55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们现在所在的是11楼,主题是‘严守党的纪律’,一出电梯便能看到醒目的‘清廉税务’标识牌,时刻提醒大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县税务局,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全县机关部门分管负责人边听边看边问,观摩学习县税务局的党建工作。

  9月9日,我县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一月一片一推进”现场会。全县机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先后观摩了县税务局、文广旅体局,学习了县税务局的“金色税徽,源头闪耀”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和县文广旅体局的“135全域旅游党旗红”、“党建书屋”示范点建设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横向对比中寻找了差距,纵向分析中理清了思路,观摩交流中借鉴了经验,下步将结合实际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税务局、文广旅体局党委作交流发言。

  继“一月一乡一提升”后,我县创新推出“一月一片一推进”,将村社党建的经验应用到机关党建中,通过把全县所有机关部门分成6个片区,月月Pk、逐个问诊、逐个把脉、逐片推进,以此检验机关部门党委(党组)抓基层党建的实效,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建实不实、质量高不高,关键是要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樊勇军在会上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县级机关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查清厘清我县机关党建存在的短板,狠抓善抓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实,构建机关党建推进新合力。下一步,我县机关党建要在强化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建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在素质培训提升、在片区协作共建中推进、在县委组织部“八八”组团督导中推进,一级抓一级,真正发挥职能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