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煤监局执法监督处深入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

政务公开 2019-09-12 01:29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指导组工作方案》的要求,执法监督处作为第二指导组,于日对豫东监察分局、救援指挥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

  第二指导组认真学习了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指导组工作方案,明确指导工作的原则和方法,提出三个注重:注重分类指导,推进三个单位主题教育相互启发,共同提高;注重贴近党员干部,了解实情,听取意见建议;注重问题检视整改,把督促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第二指导组积极主动与三个单位进行联系沟通,列席了三个单位的学习研讨,查看了实施方案和集体学习记录等材料,进行了个别谈话。针对督导发现的个别单位方案不够完善、时间安排不够合理等问题,指导组及时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把握好时间和任务。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安排好学习内容,保证必要时间。二是明确步骤方式。做到基本环节不缺少,重点要求不变通,规定动作不走样。三是提前谋划准备。对重点措施提前研究,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四是落实落细落地。着力解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地址:重庆高新区陈家坪一城新界A栋3-3 邮编:400039Email: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