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保山龙陵县集中开展信访举报专项整治

政务公开 2019-09-12 01:36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过集中开展信访举报专项整治工作,对梳理出的信访举报突出问题确定问题类型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有效遏制信访举报突出问题,切实打通了信访举报工作服务监督执纪问责的堵点、卡点、痛点。”龙陵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介绍,自今年5月以来,该县集中开展解决信访举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助推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

  在专项整治过程中,该县认真分析研判信访线索是否属于“无主观恶意不实举报”和是否需要为被反映对象“澄清正名”,在线索办理完结上会讨论时,纳入汇报环节进行专题讨论。经分析研判,认为属“无主观恶意不实举报”类问题线索的,按《龙陵县纪检监察机关澄清正名党员干部不实信访举报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办理。

  为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该县对扶贫领域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群众反映强烈、久拖不决、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信访突出问题,实行领导包案、部门督办、属地承办,有效遏制信访举报突出问题,推动纪检监察资源精准配置、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邱蕾 李转凤)

  70年来云南城镇居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云南城镇居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获悉,1950年,云南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仅为117.6元,至2018年达到33488元,累计增长283.7倍,年均增长8.7%。1949年云…【详细】

  云南漾濞:彝绣“绣”出好日子人民网漾濞9月9日电 (程浩)在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鸡街乡鸡街村委会老鸡街村民小组的议事厅,63岁的彝族老人吉珍林正跟另两位老人一起绣凉鞋上的花。一针一线,老人们绣得认真。 鸡街乡位于漾濞县最南端,是以彝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地。这里的彝族…【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