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财政局重奖预算绩效管理优胜单位

政务公开 2019-09-12 01:46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财政局拿出97万元奖励资金,重奖在2018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评比中获得优胜等次的市城管局等27个预算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升预算部门的绩效意识、绩效理念和绩效行动,加快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和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市财政局以强化考核评比为抓手和推手,制定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评比办法》。该办法从预算绩效基础工作管理、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评价管理和评价结果应用共五个方面进行百分制指标细化考核。采取平时逐项记录、年终综合评分的办法进行。市财政局组成考评专班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对市直58个预算部门进行了集中考评,评选出8个优秀部门、19个良好部门。对获得优秀和良好的部门分别奖励资金5万元和3万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