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

政务公开 2019-09-12 01:59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部书记陆月明主持,支行全体党员、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邀请常熟市委党校谢晓峰科长作党风廉政建设讲座,谢科长结合案例,深刻解读了《中国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开展了违纪违法案例研讨,通过“身边事”“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陆月明书记从反腐典型案例及现实启示等方面,以案说法说纪,进一步在思想上给党员们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大家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思想信念,提高履职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强化纪律作风,敢担当勇作为,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为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李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