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机构编制 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9-12 02:04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0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国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条例》总则、领导体制、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监督问责、附则等八章内容。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的能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严格工作程序。要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坚持机构编制瘦身与健身相结合四项基本原则,规范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四个机构编制工作的关键环节,强化机构编制监督问责。三是加强贯彻落实。以贯彻《条例》为契机,加快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制度建设,认真修改完善《编委会工作规则》《编办工作细则》等制度,扎实落实各项具体制度,不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