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杜学军在全市国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部署会上强

政务公开 2019-09-12 22:00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全市国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杜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市政协主席云淮,以及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驻市各高校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上,费东斌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我市信访维稳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洪赪颢对全市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

  杜学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信访维稳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全市信访维稳形势总体可控且稳定向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信访维稳工作还存在许多矛盾及问题,信访维稳工作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全市上下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全面提高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促进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杜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总书记“综合施策,下大气力处理好信访突出问题,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的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紧抓住信访维稳工作的关键环节和薄弱短板,打赢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弘扬斗争精神,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全面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坚持把明责、尽责、追责贯穿信访工作各环节、全过程,确保信访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