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肇庆市召开退役军人 移交安置双拥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9-12 22:05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核心提示:9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双拥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以来我市移交安置双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我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双拥和退役军人有关重点任务,特别是部署做好新一届全国、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迎检冲刺等重点工作。

  (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彭永雄) 9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双拥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以来我市移交安置双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我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双拥和退役军人有关重点任务,特别是部署做好新一届全国、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迎检冲刺等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肇庆军分区政委杨宏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信奇出席会议并讲线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移交安置和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年度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任务,双拥工作成效明显。包括军休人员服务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优抚对象保障水平稳步提高,退役军人帮扶解困不断完善,双拥共 建活动深入发展,军政军民关系融洽等。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移交安置双拥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移交安置双拥工作,全力争创新一届全国、省级双拥模范城,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