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9-15 02:58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部署,推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效开展,建立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理念,昨天,我市组织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就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解读、预算绩效管理实践与探索等题目作专题培训。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中国财政学会理事、绩效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钟泽彬作《预算绩效管理实践与探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政府绩效研究中心主任王泽彩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解读》的培训讲座。培训中,两位专家结合国际国内最新形势和各自专业领域,从《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必要性、总体思路、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为我市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新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市本级各预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财政局长、预算、绩效管理及支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