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广

政务公开 2019-09-15 03:11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已于2019年5月15日起正式施行。为切实做好新《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增强我局系统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能力,2019年9月5日,广州市人社局举办新《条例》专题学习培训班,邀请局资深法律顾问、广东合盛律师事务所朱又又律师进行培训授课。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约70人参加了培训听课。

  朱又又律师从新《条例》的修订背景及重要意义、修订内容的七大亮点、如何界定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难点及应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新《条例》进行全面详细解读,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及典型案例分析,使大家对政府信息公开的理论和实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与把握,有利于我局系统行政工作人员依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依法履职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