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10名男子工地阻挠施工 均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政务公开 2019-09-16 10:02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名男子以影响挖沙为由,强行阻拦工地正常施工,在民警到场后仍不听教育劝阻。目前,该

  “你们有什么事吗?”电工周某闻讯,擦了擦脑门上的汗,上前询问“闯入者”们。

  柯某松等10人直接上前把工地的电闸拉下,几人分别坐在桩机上阻止施工,工人们无法正常工作,只好退到一边。

  “我们是隔壁湾的,这个地方本来就是我们承包用来挖沙的。”一名男子说道,“你们不让我们挖,我们就不让你们施工!”

  大冶市公安局金湖派出所接警后,民警及辅警赶赴现场。原来,该10名男子分别为柯某松(29岁)、柯某庆(32岁)、柯某豪(19岁)、柯某勇(26岁)、柯某杰(26岁)、柯某凯(26岁)、柯某兵(30岁)、柯某红(30岁)、柯某明(27岁)、柯某发(24岁),均为罗桥街办人,他们原在矿边从事挖沙工作,但因挖沙行为被禁止,挖沙场地被随即查封。但该10人认为是矿里举报的,因此怀恨在心,便于当日闯进施工现场将电闸关闭、坐在机器上阻止施工。

  工作人员向他们说明情况,告诉他们挖沙行为本就是违法的,并不是矿里举报的,但柯某松等人仍然阻碍工地施工,将工地的总电源关闭并阻止工人施工长达两个小时,造成工地瘫痪,机器无法运作,影响了工程进度。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柯某松等10人进行现场劝解,试图劝离他们。但柯某松等人不听劝导,执意继续阻碍施工,拒不离开现场。

  由于柯某松等10人的行为已经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警方于是依法口头传唤该10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柯某松等10人均对在金湖街办某矿业公司施工现场采用关电源、站在施工井口等方式阻止注浆工人施工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柯某松等10人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已均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