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岛西海岸新区司法局做好镇街重大行政决策重

政务公开 2019-09-16 10:06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青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渊带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指导镇街重大行政决策重大项目合法性审查和行政执法指导监督机制试点工作。青岛西海岸新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金,长江路街道、黄岛街道、薛家岛街道、辛安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23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及4个试点街道建立实施审查指导监督机制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等,查阅了试点街道启动工作以来审查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合同文本等,肯定了试点街道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重大行政决策重大项目合法性审查和行政执法指导监督机制在镇街试点,是青岛市司法局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各区(市)要高度重视,要通过细化操作流程和工作规则,切实把该项工作落实好,努力将辛安街道、长江路街道等打造成全市的示范镇街。希望试点镇街认真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摸清制约试点工作进程的难点,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